“PPP项目通用合同指南解读及典型案例研讨会”
在北京召开


【本网讯】2015年4月11-12日,由《施工企业管理》杂志社主办,上海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协办的“PPP项目通用合同指南解读及典型案例研讨会”在北京召开。会议邀请来自政府机构、咨询中介、施工企业的专家,从政策背景、法律实务、合同风险、典型案例等多个角度,围绕施工企业如何在实践中认识和把握PPP机遇,掌握PPP实施要点,与来自全国近百家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展开了分析、研讨和交流。


把握PPP模式发展机遇及典型案例研讨会主席台

PPP项目通用合同指南解读及典型案例研讨会主席台


会上,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李清旭副秘书长做了《PPP模式助推施工企业转型升级》的致辞;国家发改委投资司韩志峰处长做了《PPP模式的政策背景、发展现状与思路创新》的主题发言;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、研究员、《通用合同指南》主要起草人李开孟做了《我国推行PPP模式十大问题的思考》的主题发言;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、基础设施领域知名法律专家王霁虹做了《走进PPP——中国PPP项目实践得失分享》的主题发言;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孟渝做了《中建一局参与沈抚新城PPP项目实践与体会》的发言;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济师张可金做了《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PPP项目的管理实践》的主题发言;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主任杨松做了《基础设施投资业务的思考和案例分享》的主题发言;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、博士周蕾做了《黄金20年,施企在英国PPP模式运营中的经验和教训》的主题发言;远东宏信建设战略运营部高级总监助理于文良做了《远东宏信基础设施投资模式与案例解析》的主题发言。各位专家的发言内容丰富,信息量大,既有理论体系的高度,更重源于实践和现实的可操作性,引发了参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与互动。


研讨会一隅

会议现场一角


据统计和分析,2015及未来PPP项目市场规模巨大。通过“政策解读与模式介绍结合”“案例分析与实操要点同步”的专题研讨方式,有助于施工企业把握PPP模式新动态、新进展,积累掌握PPP项目的实操经验,以更好抓住PPP带来的发展机遇。


(本网记者 龚炜)


返回首页


建设网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管理案例 | 会议活动 | 施工企业管理杂志 | 我要投稿

版权所有:北京华信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《施工企业管理》杂志社
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二区9号楼5M层西区 邮编:100070 电话:010-68520349 传真:010-68570772 E-mail:sgqygl@chinacem.com.cn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07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072号 京ICP备09092133号-1